扭蛋复活同期这是可以的吗

  吃到了很香的零景饭,所以今天也来做点

  

  景零景无差,只是想让警校组复活。

  

  依旧是很草的口嗨

  

  组织破灭后大家都过上了平静的生活。降谷零也不例外。当他从床上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家中多了一台扭蛋机。

  纽蛋机就像是街头普通的扭蛋机一般,旁边附带的说明书则介绍了这台扭蛋机可以扭出来他已经过世的同期,并保证不会带来任何不良影响。

  即便如此,降谷零还是不能相信,谁会对一台莫名其妙出现的家中的扭蛋机抱有信任呢。

  降谷零把扭蛋机搬到警视厅好好检查了一番,无论怎样检查,都只能证明他是一台最普通最常见的扭蛋机。

  在和黑田长官商议后,最终决定让降谷零试着扭一下。按照说明书上的内容,放进纸币再扭动旋钮,一个青绿色的扭蛋就出来了。将扭蛋放进水中泡发24小时后,奇迹发生了,在狭小的水池中出现了他的幼驯染——诸伏景光。

  与此同时,公安内部诸伏景光的资料也发生了改,死亡的字样被抹去了,诸伏景光重回人间。

  

  

  ps:在这之后,降谷零陆陆续续扭出了他的同期们,萩原研二,松田阵平,伊达航还有娜塔莉。他们都有幸福的未来。

评论-2 热度-30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ngye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