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零

  勉强自己做了一口不太好吃的饭做为中秋节礼物送给莱零。

  自认为很难吃

  有在铲厕投稿

  

  

  

  

  

  

  明明是敌人了,为什么不杀了我?但已经烧糊涂的大脑无法继续思考,事实上他能坚持到现在还没被抓多亏了风间和莱一。

  风间作为降谷零的下属,绝对不相信降谷零会做出背叛自己的国家的事情,他无法反抗上级的命令,只能在不经意间露出破绽,好让降谷零逃出公安的包围。

  莱伊则是抢先一步,宣告组织的叛徒波本是他一个人的猎物。

  琴酒嘲笑他是不是被那个碧池的身体做的大脑糊涂了。莱伊则回复那也是我的碧池,“我的”这个音被刻意读的很重。配合脸上阴沉的表情被贝尔摩德评价为被波本骗财又骗色,还赔上真心,是难得一见的好笑话。

  莱伊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他只想将擅自逃离自己的波本抓回来,即使是叛徒又怎么样,得到他才是最重要的。

  时间回到现在。莱伊找到降谷零时正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无暇顾及,正在积蓄力气准备迎接下一轮追杀。脸上的潮红大概是因为伤口发炎而引起的发烧。看到莱伊向他走来,还是举起了枪。

  枪的型号是P230JP,弹夹里仅有的八发子弹已经被打空了,降谷零只能寄希望于奇迹会发生,但他知道目前他最好的结局是在这里被杀死,而不是被组织或者公安严刑拷问,将他的利用价值榨干后再被残忍的杀死。基于他在组织里把能招惹的人都招惹了个遍,他觉得他会是第二种死法。

  莱伊并不害怕,他看的出来波本已经是强弩之末了,现在举起枪也不过是本能。事实上他们还是床伴的时候,波本就很警觉,专属于两个代号成员的安全屋里被藏了不知道多少武器,导致莱伊在做家务的时候总会触碰的机关,弹出来的武器差点就把莱伊砸到。

  不过自从波本的卧底身份暴露后,那间安全屋就被彻底清扫了一遍,所有波本留下的痕迹都消失了,包括那些情报、武器,以及夹在沙发缝里的窃听器和润滑油。没有pyt,因为他们做的时候从不带套。

  组织原本是要回收这间安全屋的,清理一新的房子被挂上了二手网站。正在据点里喝酒的莱伊收到了购房软件的推送,他本来打算和波本告白炮友转正之后就买一间只属于他们的房子作为家,他甚至想到和波本结婚后去领养小孩的事。不过这些美好的想象都因为波本而破灭了。

  所以波本应该补偿他。莱伊理所当然地想着,不过现在应该称他为降谷零了。莱伊念出波本的真名“降谷零”,“Rei”的音节被他读的很长,就好像在叫情人一样。看着降谷零因为自己真名暴露而恍惚的神情,夺过降谷零手上的枪并将其补了一针麻醉剂。组织出品的麻醉剂药效强见效快且无副作用,并在莱伊的要求下添加了一些助性的成分。

  现在,莱伊来接他的淘气的妻子回家了。

2022-09-12莱零赤安
评论-1 热度-88

评论(1)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ngye233 / Powered by LOFTER